close

最近行程都排得满满的

很累

可是还蛮开心

哈哈

 

 

星期六时出去jb shopping了

其实就是出去买要用的东西

打算不要买别的东西

可是还是买了

结果

又没钱了

天啊

穷死了穷死了

 

回到来新加坡

又再去了shopping

哈哈

其实我就是要去买学yoga的裤子

结果重要的买没有

不重要的就买了一大堆

XD

 

星期日

去了新加坡动物园

哈哈哈哈

开心到

因为想去很久了

二哥说过要带我去

一直没有机会

星期日那天终于有机会了

二哥!!

谢谢你啊XD

 

 

去动物园那天也是差不多要死那样

因为前一天晚上四点才睡=.=

讲到来都是自己拿来衰的

呵呵

可是还是玩得很开心

 

动物园

 

超大的XD

走了一天

我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有没有走到完

而且到了傍晚6点那样

就没有动物看了

因为全部都要被"收进去"了

所以到了最后的就看不到了

所以。。。

没有看到长颈鹿

没关系

我去看阿辂好了

他是它们的同伴XD

 

 

啊辂你看到这边你应该会想杀死我哦

哇哈哈哈哈哈

 

这次去的是下午的动物园

希望下次去的是nite safari

期待。。。。^^

DSC00089_副本.jpg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笑到那么开心~

DSC00097_副本.jpg 

它睡到完全不理会所有的人耶

而且好像睡到还蛮舒服~

DSC00119_副本.jpg 

跟它。。。

还蛮像的哦XD

DSC00122_副本.jpg 

她很开心耶

DSC00126_副本.jpg 

DSC00127_副本.jpg 

我亲爱滴二哥~

DSC01422_副本.jpg 

connie~~

DSC01428_副本.jpg 

IMG085.JPG 

被它抓着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ng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