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心情差透了

好想好想哭

但是

我答应过自己

不让自己再流眼泪

就算多么的困难都好

都不准流眼泪

 

要决定一件事真的好难好难

不能因为一时的冲动而做出一些错的决定

但我现在留在这就等于

放弃了

在这里

我想要的

全部都做不到

都很麻烦

我不想靠任何一个人

想靠自己

但是

真的好难好难

但是如果我回去

我又能做些什么

能实现到自己的梦想

但是在这个现实的社会

没有钱很多事也是办不到

 

 

我应该留下还是回去

这个决定

真的好难

想了好久好久

没有答案

朋友说

年轻人谁没有疯狂过

但是

我不可以

我的梦想

要付出的

是时间

我已经落后了很多很多

所以

我必须想得很很很清楚

真的烦得快要崩溃了

 

撑得

好辛苦

好想好想倒下了

真的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ng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