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要在这里

更新最后一篇博文

完成了这篇

我不会再在这里更新

 

 

很谢谢

一直都有在看我部落的朋友们

虽然你们都没有留言

但是我知道你们都会抽空上来看

知道我又不开心

总是会发简讯问我怎么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

 

 

以后

我也不会在任何的网站

开新的部落

没为什么

没原因

没别的意思

 

 

就是纯粹的

不想写了

XD

 

 

看到我这样写你们会气死吧

哈哈哈

 

 

还有

在这里

要谢谢国宝啦

从我认识他到现在

几乎我一更新他都会来看

而且也都会留言

他真的很有心

也非常很得空的来看

XD

谢谢啦

 

 

还有就是

娟啦

lulu啦

jacky啦

我知道你们都有时常来看对不对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空出你们的时间来看我的一大堆废话

XD

 

 

 

 

朋友们

爱你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ng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